興福堂網頁終於重開了!

 

「興福堂網頁終於重開了!」這個消息其實對我們來說算不得甚麼,因為在這資訊爆炸的社會,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發生,無論正面或負面的消息都充斥著,也被談論著,就如梁振英先生僭建事件一直都是是這幾天的頭條、而劉浩龍高調宣告與容祖兒相戀也使他突然成為傳媒爭相訪問的對象、當然前陣子無論新ipad及 Samsung S-III的面世也令全城熱捧。不過這些資訊很快又會被其他資訊取代,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一個消息的發放並不會引來太大的反應或迴響,就如 Facebook的消息,通常都是一天的壽命,另一個消息又會出現,甚至會忘記之前的那個消息,故此今次興福堂網頁重開的消息,也會很快傳出去,但又很快消聲匿跡,但這又何妨呢?這是日光之下循環不息現象的表現,是難免的。記得起初一些網站很多人瀏覽,但很快又會有其他網站出現,點擊率就下降,我估計教會網頁也逃不過這宿命,不過縱然要面對這現實,我們仍要鄭重宣告這個消息,因為現實雖然殘酷,但不代表我們一定要認命,要低頭接受。相信透過各位不離不棄的支持,教會網頁不會曇花一現,而是要發揮更重要的角色。

 

「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太十三31~32)

 

祝願網頁成功,也求神讓我們興福堂每個微小的生命,可以不斷成長,並且替人遮風擋雨!阿們!